close

Rogaska 是個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水晶品牌,擁有350年吹製水晶玻璃的傳統與技術,發源自聞名世界的泉水地區 Rogaska Slatina,17世紀起開始製造水晶杯、醒酒壺、碗盤和藝術作品而聞名,選用純淨的水晶作為原料,結合口吹玻璃的技術與玻璃切割工藝,針對不同類型的酒而設計出各種類型的酒杯與醒酒壺,精緻的手工技術充分地展現出 Rogaska 對於製作水晶的外在美。

Rogaska 的酒杯有區分兩種,「含鉛水晶杯」與「無鉛水晶杯」,前者在水晶玻璃中添加礦物質,通常這種礦物都是以鉛為主,使其酒杯擁有耐撞擊、高韌性..等特點,在碰杯時,可發出十分清脆的碰撞聲,同時也有極佳的光線折射效果,而後者重量較為輕巧,同時具有含鉛水晶杯的優點,還能夠用洗杯機清洗。

傳承 3 個世紀的技術與名聲,讓 Rogaska  成為水晶酒杯及送禮的首選品牌之一,Rogaska 也幫助過許多世界知名的奢華品牌代工,如 Baccarat,Tiffany,  Swarovski,  Lenox..品牌,在許多知名的賽事與典禮中,所頒獎的水晶獎盃都初次  Rogaska 之手。
Rogaska 的專業與高品質的設計,成了'許多行家與喜愛品酒的消費者選擇 Rogaska 水晶製品的原因。

 

 

5/1 VRc BACCO R.C.-P

 

White White Wine Armonia

 

Set Bottle + 2 Baskets For Highway Avenue

 

 

5/1 Glass Adria R.c.-p

 

 

4/1 Votiv Can Can R.c.-p

 

Mini Skleda 10km Shangra-la

 

 

Led Olympus Dispenser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Line:tldservice
Fax: 04-2254-4691
Email: 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