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感工廠

Melogranoblu由Ermanno Rocchi和Massimo Crema於1997年創立,是一家總部位於貝加莫的意大利室內照明公司。多年來,該公司為室內照明設計開發了廣泛的解決方案,適用於家庭或為大型建築環境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安裝。
Melogranoblu的作品是真正的光眼鏡,著重於透過玻璃的光的感官和情感效果。
設計項目,根據它們可以通過光產生的效果構思和設計各種形式的玻璃。

image

精心製作的產業組織

所有Melogranoblu設計都是由公司構思,開發,設計和生產的。在整個生產過程中組織管理和保證“意大利製造”質量的結構。
在生產單元中,手工吹製工件。藝術家的倍數,因為它們是一一對應的,所以相同而又不同。

image

定做

Melogranoblu的內部設計師團隊與客戶合作,開發每種特定的設計思想,以實現量身定制的照明裝置。
Melogranoblu在公司內部開發和設計的按訂單生產的設計,將完整地交付給客戶,並附有詳細的指導,以指導輕鬆安裝以實現完全安全。
通過結合客戶的“尺寸”來裁剪和縫製服裝設計,Melogranoblu與人們進行對話,根據他們的審美品味發展情感之旅。

image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