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onio Citterio 出生於 1950年的義大利米蘭,畢業於米蘭理工的建築系。Antonio Citterio 是一位跨足建築、室內設計、工業設計、傢俱設計的多領域設計師。

對他來說 "居家環境的主角是居住者而非設計者"就是在傢俱設計方面的設計核心,Antonio Citterio 在傢俱設計風格上,不刻意的挑戰創新前衛設計,也不追隨當代設計流行,採取簡潔的線條設計並運用不同類型材質,如塑膠、不鏽鋼、鋁....等設計出極具現代並有著極強功能的傢俱。

 

「antonio citterio設計」的圖片搜尋結果


B&B Italia-Alex-Series Table,Alex 是新系列桌子,以大型透鏡形狀的截面框架的設計為其 Alex 特色

 

 

Flexform-A.B.C-Armchair,A.B.C.座椅由扶手椅與腳凳組成,參考了現代運動風的設計,運用黑色皮革與摩登般的金屬扶手,另一方面 A.B.C是非常低的座椅,這點是為了凸顯它的現代設計的想法,並與大而方的金屬扶手成了完美的設計。

 

 

Flexform-Adda-Bed

 

Flexform-Adda-Sofa

 

Flexform-Groundpiece-Bookcase

 

Topluxurydesign | 歐洲精品傢俱

Yahoo 拍賣!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