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ALTO 成立於1975年,由 B&B ITALIA 集團創立,與B&B Italia是兄弟品牌,並非副牌。 MAXALTO 名字來源於意大利威尼托地區方言 MASSA ALTO 的發音,意為"最高級的",也因此我們從中看出其品牌價值觀。創始之初,Maxalto 就已經確定了品牌的發展方向,已高水準的木工手藝,用卓越的風格詮釋木材,營造高品質的生活居家氛圍,實現"超越永恆"的現代經典。1993年 大名鼎鼎的義大利設計師 Antonio Citterio 開始與 MAXALTO 開始合作,前後完成了APTA COLLECTION、SIMPLICE、AC COLLECTION 等一系列作品。

 

 

01_Testata_HP_Maxalto_0.jpg

 

 

MAXALTO 在不計其數的作品中,完美的比例、木材堅實的觸感以及耐人尋味的細節,是始終貫穿作品的內在情感。面對高深莫測的傳統技藝和日新月異的現代技術,MAXALTO找到了一條完美的融合之路。在形式上一再推敲、在比例上不斷權衡,最終出來的每一件作品,不論是橡木還是雞翅木,不管是以中國古老手工技藝塗刷的亮面清漆還是各種老道的家具做舊處理,都能以MAXALTO特有的優雅、溫馨氣質完美呈現。

 

 

03_Maxalto_Solatium.jpg

 

MAXALTO 對於木的設計運用已經達到了極致,就如 MAXALTO 品牌的意思 "最高級的",雖然還是個很年輕的歐洲品牌,但是經由時間的洗練 MAXATLO 在設計上,以傳統木設計風格中尋求新穎的創作靈感,並結合這些年的木工技術經驗,將各種木材加工與展現木的美表現的淋漓盡致,同時在皮革的運用也十分講究專業製作,選材、剪裁、揉製、加工縫紉,步步都講究細節,並與木材製作技術結合,展現出專屬於 MAXALTO的現代美學。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anguschen@l8latelier.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是您想訂購的家具

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謝謝您!

 

arrow
arrow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