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lti香氛在香氛界,一直是非常有名的品牌 ,旗下香氛也分為多種,擴香、蠟燭、噴霧、精油等多種類產品,香氣種類也是廣泛甚多,今天就來介紹介紹,這些香氛味道的總類。 

DSC_0969.JPG


OFICUS 融合了香草與檀木的特性,以達到放鬆的效果,非常適合放在客廳、臥室這類能放鬆自我的空間之中。

Aqqua 柑橘、香料與香草要混合而成, 是較屬於提神、振奮類型的香氛,用於辦公室、書房這些需要提振精神的空間中,非常適合。

ARIA 由佛手柑、陵蘭、雪松、奶油灌木、檀香等植物萃取,淡淡的植物清香,以達到放鬆的感覺,用於客廳、臥室、休息室等這些寧靜的空間中。

 

TESSUTO 白麝香、茉莉花、天竺葵、佛手柑、橄欖樹...等

(白麝香、茉莉花、天竺葵、喀什米爾木... 這個味道男女都愛,通殺啊!)   

 

 

 

TESSUTO是我之前愛用的味道,它融合白麝香、喀什米爾木、橄欖樹、茉莉花、天竺葵、棉花、佛手柑等,輕甜的花香味,彷彿家裡放了盛開的花朵,散發清新、淡雅的花香,這味道超迷人。


ARIA是我這次體驗的味道,由奶油灌木、檀香、佛手柑、鈴蘭、雪松、荷蘭水仙、月下香(蜂蜜般的白色花朵,香味極具感官刺激)等天然植物萃取,甜甜淡淡的味道,好像沐浴在森林裡,這味道我也愛上了,是我們BiBi Q現在用的味道。


THE' 是人氣很高的香味,日式煎茶撲鼻的香氣加上佛手柑,有一種淡雅寧靜的氛圍,這麼特別的味道,難怪人氣最高。


SPA最受男性歡迎,它由天然海洋礦物和麝香調和成,清新舒適的味道,真的男女都歡迎,這也是Culti義大利SPA館使用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