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第4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中台灣最具規模的站覽,於本月20日起於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 今年以 台中設計周 為展覽主題,以綠建材為展覽主軸,各家建材業者在會場上展現最新建材,在會場上展示最新建材,吸引建築相關業界的注意。
 

 

117401.jpg

117426.jpg

 

 

TopluxuryDesign 也有到場參展擺設,[流.浪.的.魚] 小鶴老師的飄浮畫展,現場多幅美麗動人的油畫與現代歐洲家具及古典家具,到場的朋友不彷到編號 A071 攤位,去看看老師的油畫展,並欣賞現代與古典的歐洲家具,對於歐洲家具有興趣的朋友,現場也有專業的人員,可以為您介紹歐洲家具品牌,讓您了解更多,並且還會送您一張明信片給您帶回家。

 

117412.jpg

 

117409.jpg

 

 

117407.jpg

 

義大利的Culti 香氛也是,我們這次展覽的其中一項,想要能放鬆身心,現場就有現貨可以讓您帶回家,對於Culti 香氛不是了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 " Culti香氛,讓你放鬆每一天!! " 

 

 

S__28327941.jpg

 

 

117408.jpg

 

 

S__28327938.jpg

 

 

S__28327940.jpg

 

S__28327942.jpg

 

S__28327943.jpg

 

Tel: 04-2252-3878
Fax: 04-2254-4691
Email:info@topluxurydesign.com 

來電來信時,請您詳細說明,有興趣的品牌或是您想訂購的家具並留下您得聯絡資訊,以便於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Luxur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